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英國] 悲慘的第一天

折騰了許久總算到了倫敦,其實前面還有很多折磨人的事情但我決定之後再把它寫出來,因為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痛苦又很煩,總之就是扣除掉那些壞事之外,目前在英國倫敦的日子還算OK!
宿舍地址,位於倫敦二區Kentish Town
先來講講到倫敦最折磨人的事情好了!其實我到倫敦的時候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半,算一算出移民官、拿行李、搭地鐵,然後帶著大包小包走到宿舍也十點了,想當然宿舍怎麼可能會有管理員嘛~!幸好在來之前就先用e-mail和管理員check過該怎麼辦,她也說若是out of office time請找保全...。好吧,這時就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一點聰明才智,幸好有先請朋友幫我開通當地電話卡,所以才能很順利的跟保全聯絡,這還最算一點點麻煩而已!

當我在宿舍門口打給保全後,接起來是個帶有印度腔的年輕人(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幾歲,whtaever~),溝通雖然有點難懂,但至少也還聽得懂要過來幫我開門,這也不是最崩潰的事情。

好啦~當我等了十五分鐘,此時倫敦還開始飄毛毛雨的時候,保全先生出現了!很熱情的和我握手和自我介紹後就幫我打開了大門準備先幫我簡單check in和給我鑰匙,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才是最崩潰的地方!!!!因為他找到那封寫有我宿舍號碼的信封,BUT!!!裡面沒有鑰匙.........。

沒有鑰匙!!!

沒有鑰匙!!!

沒有鑰匙!!!
        
因為太shock了,所以請容許我寫三次,這個狀況連警衛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叫我待在房間裡面都不要出來(因為房間門像高級飯店是要插卡才能進入的)然後跟我說明天早上會有人來處理,叫我不要擔心。這個時候我不禁又再度佩服我的聰明才智,幸好剛剛從地鐵來的路上買了幾瓶水和零食,要不然豈不是星期天要我餓死在房裡=.=

床和書桌,不知外啥要做突出的窗台
扣除掉這點,其實房間很大,要什麼都應有儘有,至少可以不用擔心之後會讓自己破死。

有電磁爐、冰箱、微波爐,連烤麵包機都有
從Kentish Town到宿舍大概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路程,風景其實很一般般,但是很安靜純樸(Maybe?)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不會像朋友住在學校附近面對馬路,什麼聲音都很明顯。
路上遇到貓

沒想到在國外也有貓緣
其實到了星期一等到管理員上班終於拿到key card之後,才能出去採買和好好逛逛倫敦。關於購物只好另外再寫一篇,因為不得不說倫敦真是太好買了,一不小心就會手滑是真的!難怪常常看到其他人分享來倫敦的旅遊都說總會不知不覺就買超重然後飛回家的時候被罰錢(咦?!)


撐過兩個晚上才買的兩個枕頭、被單、棉被和床單
第一、二天什麼都沒有得蓋,晚上只好把自己帶過來的外套、毛衣套在身上,但是半夜還是會被冷醒,只好再把襪子穿起來才勉強撐過第一天晚上,真的是超痛苦QQ。等到買了棉被之後,現在是被悶醒,覺得倫敦天氣真的超難捉摸(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